close

禮服季練習圖  

我實在是太久沒用水彩ㄌ....

 放到都發霉ㄌ.....QAQ|||

想想之前

我不是很喜歡水彩

因為實在很麻煩.....

不過

我現在

完全改觀ㄌ!!!!!!

我愛上水彩哩^U^

沒想到它會讓我越畫越入迷!

真神奇

夏日甜品  

我在寫功課畫ㄉ(好孩子不要學!

突然想畫畫看食物

現在是夏天

當然少不了冰淇淋啦!

冰淇淋  

  真實版

冰淇淋--真實版  

感覺還是有差ㄟ...

麻糬  

麻糬!!!

我ㄉ最愛!!!!0\\\\0

畫ㄉ有點潦草....

 

麻糬--真實版  

真實版

岩燒布蕾堡  

真實版

岩燒布蕾堡--真實版  

果然是真實ㄉ

看起來比較好吃

和畫出來ㄉ

還是有差......

話說

最進ㄉ天氣真是奇怪

雨都一陣一陣ㄉ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應該 跟全球暖化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