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部落格啦!!!

最進因為考試和家裡有事等原應所以沒來ㄌ......

 

好啦不廢話ㄌ!

進入正題

004.JPG 

這是這次ㄉ美勞品

短篇故事

名稱叫做[仙子奇遇記]

 

人物介紹:

005.JPG 

畫到安琪ㄉ時候我才有點後悔主角是靈靈

我覺ㄉ安琪比靈靈好看.....

 

故事內容:

006.JPG 

我不會畫躺在床上ㄉ樣子啊~~~

007.JPG 

應為空間有限

人物沒辦法畫太大

所以只好畫Q版ㄌ.....(動作真僵硬....

008.JPG 

老師給ㄉ頁數太少只能畫到這裡ㄌ .....

我知道很難看

謝謝各位把它看完....

 

昨天突然想練習畫畫看男生

003.JPG 

我媽和我妹竟然說他ㄉ頭髮像女生!!!

難道說我把他畫ㄉ太娘ㄌ嗎?

我覺ㄉ還好ㄟ~

 

009.JPG 

這張是在學校完成ㄉ!

主要是在畫[兩個好朋友坐在草地上看流星]

我真ㄉ不會畫[坐]ㄉ姿勢阿!!!

看起來[超]其怪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