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少女版3 

這張我個人還瞞滿意ㄉ

正在考慮要不要當賀圖.....?

衣服有參考雜誌

有沒有比較流行ㄉ感覺呢??

 

情侶 

我一直想畫男生和女生

很幸福很快樂ㄉ感覺......

不過好像失敗ㄌ.....

好羨慕那些很會畫畫ㄉ人ㄛT^T

 

古裝--仿畫(女生 

有一次去漫漫店租ㄌ一本小威老師ㄉ漫畫

______蝴蝶愛看書

我畫ㄌ裡面ㄉ傲龍戲鳳妙情緣中ㄉ女主角和男配角

古裝--仿畫(男生 

有像嗎??

話說

畫這2張ㄉ時後好像是晚上11.12點ㄉ時後

因為突然有種好想把人畫物畫下來ㄉ衝動....

不過這麼晚睡好傷身阿.....

 

最後放上一張我覺ㄉ還不難看ㄉ小妹妹吧!!

Q版小女孩  

這是剛要睡ㄉ樣子

本來還有畫剛睡起ㄉ模樣

可是被我畫壞ㄌ....

所以就沒放上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