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JPG

花博我終於來ㄌ!!!!!!!!!(喜極而泣

只可惜沒拍到花博ㄉ門口(ㄞ~

第一站:爭艷館!

爭艷館  

ㄏㄏ!!

連牌子也拍下來ㄌ

爭艷館--圖1  

拍ㄉ不是很好(真模糊....

真抱歉....

爭艷館--圖2  

一進到爭豔館裡

我發現....

我不能沒有相機!!!!!!!!

每個地方都想拍

真是相機不離手阿.....=A=|||

爭艷館--圖3 

那理人非常ㄉ多

要好好ㄉ拍還瞞困難ㄉ...

都被人擋住ㄌ.....

爭艷館--圖4  

花裝飾ㄉ衣服!! 

爭艷館--圖5  

這件看起來就很華麗呢!!

和上一件有著強烈ㄉ對比

第二站:

花茶殿  

花茶殿!!

非常ㄉ古色古香呢!

花茶殿--圖1  

 

我最喜歡這種中國是ㄉ建築ㄌ!!

不過會迷路....

花茶殿--圖2  

這是從上面往下拍ㄉ

花茶殿--圖3  

 對於這張

我完全沒映像

是剛剛突然看到ㄉ....

134.JPG  

是說.....

這裡是林下花圃花海區嗎?

我忘ㄌ拉!!!!!!

不過這裡還蠻美ㄉ!

143.JPG  

昨天天氣不是很好

早上還好

中午馬上變天

一直下雨

幾乎整天撐傘.....

第三站:

移動森林  

移動森林

剛聽到這個名子時

還以為它真ㄉ會動

沒想到.....

那裡只是看樹ㄉ地方!!!!

害我們那麼辛苦ㄉ來這裡

真失望.....

不過如果可以ㄉ話

真希望還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