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好阿!!~

好久不見:))

想想上次發文是1月ㄉ時候(真ㄉ好久ㄌ....= =|||

別以為我這接日子都在打混ㄛ(明明就是....

我還是有認真ㄉ畫畫拉

上圖是3月時畫ㄉ

我還滿喜歡ㄉ!!

水之神  

前一陣子

突然想到參加ㄌ好多圖季

而且還完全都沒畫!!!!!!!!!!

好慘阿...QAQ

所以今天想先練習一下水神怎麼畫

我覺ㄉ阿!

這種畫法是還蠻好玩ㄉ

不過畫完超累....

火之神(姐弟:))  

這是很久以前畫ㄉ

想練練看火要怎麼畫

他們倆個是姐弟ㄛ^0^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火會想到中國(好奇妙阿....

所以就畫ㄌ比較中式ㄉ服裝

旁邊ㄉ是人物設定

還是別看ㄉ好

我ㄉ字很醜

而且還有錯字(我ㄉ天阿!!~

隨意  

小丑  
隨手畫ㄉ

很喜歡這種感覺ㄉ圖

就是只畫ㄌ一半ㄉ感覺(奇怪嗎?

下面那張有點像小丑

仿-歌唄  

歌唄!!!!

很喜歡這個角色

不過那個臉.....

有點慘= =|||

整個歪掉ㄌ

歌唄阿!~

我對不起你T^T

努力(好累XD  

這張好像是寫功課ㄉ時候畫ㄉ

我很像時常做這種事呢~

笑  

隨意  

服務人員  

以上主要是衣服

想說小小設計一下

黑髮練習  

之前塗黑髮上癮時畫ㄉ

圖黑髮也很好玩呢

熊  

今年寒假去補色鉛筆

在那裡畫ㄉ

小熊娃娃

話說

光澤對我來說有點難呢

風景圖  

這張也是

拖ㄌ好久才放上來

 

 

之前同學請我吃巧克力

他包裝很特別

是OK蹦ㄉ圖案

本來想PO上來ㄉ

後來因為巧克裡被我壓碎ㄌ

想想還是不要好ㄌ....

現在真ㄉ有好多很特別ㄉ東西呢!

 

 

 

 

 

21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