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睡在海中.....

 

 

這張應該算是姿體練習吧!

他ㄉ產生很奇怪

本來我想畫ㄉ是

她沉睡在蛋裡(這樣也很奇怪吧!

不過好像怪怪ㄉ......

我就改畫成海

至於腳鍊呢?

是我一時靈機一動

突然想畫上去ㄉ啦!(無言ㄌ.....


好空虛....  

這張是為ㄌ禮服季畫ㄉ

最近一直在畫設計圖

 不過.....

設計ㄉ很爛......

 

加工前1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這個

之前在7-11換ㄉ

我們班同學都是

直接掛在鉛筆盒上

但是

我不想要

反正我很閒(有時啦!

所以想來加個工

 

加工後1  

加工後(只是加個鍊子而已嘛!

雖然只是加個鍊子而已

不過

有比較好看ㄌ吧?

 

加工前2  

我ㄉ手真是破壞畫面....

 

 

 

  

 

 

加工後2  

各位覺ㄉ哪一個比較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