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季(全圖  

 

 

畫完這張之後

我才真正領悟到.....

頭髮爆難畫ㄉ>^<

不過背景我還蠻滿意ㄉ

最喜歡花瓣隨風起舞飄來飄去ㄉ感覺

很浪漫(對吧??

可是上完色後.....

種覺ㄉ

會不會太粉紅啦??=A=

還請味噌來領圖ㄛ^皿^

 

武狀元新娘(仿  

這張因該算是大雜燴吧0A0|||

人是模仿Dido老師ㄉ武狀元新娘

背景是模仿林青慧老師ㄉ不全才女

我對古代真ㄉ沒啥概念拉~T^T

所以只能模仿ㄌ......

不過頭髮跟顏色是自已想ㄉ喔!>U0

 

給同學ㄉ圖圖  

班上同學指定ㄉ

其實她只有說要古裝沒說要怎麼畫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找圖圖模仿ㄌQ^Q

我想她應該不希望我把她名子放上來吧!

 

古裝教學書內頁1  

這是頭髮ㄉ部分(差好多....

 

古裝教學書內頁2  

身體ㄉ部分

她ㄉ衣服是我將上面那兩個人ㄉ衣服總合

我突然發現

我超愛大雜燴ㄉ^皿^

每次仿畫時

總是喜歡東加一點西加一點

這樣比較有新組合ㄉ感覺吧XD

不過現在我ㄉ頭腦卻是一片空白!!!

完全沒靈感...

沒靈感真ㄉ超痛苦ㄉ!!!T^T

想畫畫卻又不知道要畫什麼?

偏偏我還欠ㄌ好多圖圖

頭快爆ㄌ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