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る月ㄉ生日賀圖  

我ㄉ背景真是慘不人賭......

是說.......

背景真ㄉ好麻煩ㄛ

每次都不知道要畫什麼>^<

我覺ㄉ是最苦手ㄉ部分 

不過.....

我好像愛上白點點ㄌ!!!!!!>\\\<

只要用立可白畫幾個小圓球

就可以讓畫面看起來很浪漫

真是超神奇ㄉ!!!!!!!!!

么果--??賀圖  

這女生身材真好0\\\0(羨慕~

腿也好細

重點是....

衣服超可愛>W<

是現在流行ㄉ衣服呢!

謝謝么果

給姐姐ㄉ生日禮  

這是昨天做出來想送我姐ㄉ生日禮物

我記ㄉ她ㄉ生日是1月

可是.....

我拖到6月才做完!!!!(小姐!你很誇張ㄛ

做完之後覺ㄉ有點單調...

我好像做失敗ㄌ...

手機吊飾  

以前一直都是做給別人

昨天想想...

還是做給自己一個好ㄌ...

做完之後發現

我ㄉ好像比較好看!!

我對不起你阿!!!!!

姊姊T^T

我問我媽哪個比較好看

我媽竟然說是藍色ㄉ那一個

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藍色ㄉ看起來比較瘦

我當下是三條線....

什麼跟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