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9月說好要畫ㄉ

沒想到我竟然拖到現在......

都已經冬天ㄌ我還把她ㄉ衣服畫ㄉ那麼涼快

等一下

有一隻怪手

你要帶我去哪裡阿阿阿阿阿!!!!!!!!

好啦好啦開玩笑ㄉXD

那是她男友ㄉ手

我懶ㄉ畫她男友了.........

 

我應該有比上次畫ㄉ還要有進步了吧?

這是上次畫ㄉ

008.JPG 

ㄜ........我畫完才發現

有些地方有重複到!!!!

我ㄉ天阿..... 

大家自己找找看吧!

 

 

再來是在學校畫ㄉ

003.JPG 

我知道很不清楚 

真是抱歉.....

仔細看看

我有畫薄紗喔

第一次畫不知道效果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