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ㄏㄏ讀什麼學校都被看光光ㄌ

這是我第一次畫膠卷

看ㄉ出來裡面ㄉ人在做什麼嗎??

1.投壘球2.逛園遊會3.拔河4.有人在幫忙加油5.懶ㄉ畫......

因為今天是運動會

所以前幾天美勞課都在畫海報

種覺ㄉ

那些跑步ㄉ人隻體都怪怪ㄉ.......

 

再來要放ㄉ是會讓人看ㄌ會吐血ㄉ圖

有心理準備ㄉ人就看吧!!(看ㄌ不要找我拿醫藥費阿~~~~~

 

 

 

 

 

 

 

 

 

 

 

 

 

 

 

 

 

 

 

 

003.JPG 006.JPG

阿~~對不起~~~

傷ㄌ各位ㄉ眼睛

我知道我真ㄉ真ㄉ不會畫男生

有什麼批評和讚美要說阿!!!!

 

還有最近畫ㄉ女生

應該比較沒有那麼糟

005.JPG 

最進比較冷畫ㄌ一張冬天ㄉ景象

比較少見ㄉ短髮如何?

 

004.JPG 

 這張是先畫出骨架再把人形畫出來ㄉ

因為我平常都習慣直接畫人

所以對我來說是初次ㄉ體驗呢!!

 

聖誕節快到ㄌ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