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六月900人次賀圖

好久沒畫男生ㄌ!

我才發現

女生一下就完成ㄌ

但是男生是這張圖裡最難畫ㄉ!!!!

本來還想把他改成女ㄉ好ㄌ

可是這樣就沒感覺啦...

所以我只好一直猛翻漫畫把他完成

不過有種微妙ㄉ氣氛呢!>\\\<

基山  

 

 

這是上次說要放ㄉ基山

種覺ㄉ....

我好像毀ㄌ基山ㄉ形象ㄌT^T

不過鄰居說很可愛

可是我不覺ㄉㄟ!

為什麼我ㄉ畫種是被說很可愛啊??

不過她喜歡就好^U^

 

費狄歐  

嘿嘿XD

費狄歐算是被我惡搞ㄌ吧!

讓堂堂義大利隊ㄉ白色流星境然用這種方式在頂球

我會想到要這樣畫是因為

凱蒂喵也有一次在頭上頂著足球

不對是蘋果

所以就想試試

好像還蠻適合ㄉ!?

 

佐久間

意外ㄉ發現

其實這幾個人都蠻好畫ㄉ

這張是給我妹ㄉ

她也是超級佐久間迷

大家有注意到他ㄉ耳環嗎??

那存粹是私心A\\\\\\A

我覺ㄉ戴耳環ㄉ男生蠻帥ㄉ

不過我妹還真是眼尖

馬上就看到ㄌ

還兇ㄌ我一頓

我倒是覺 很好看啊!

 

蛋糕

健康課時在是太無聊ㄌ

老師說ㄉ都是一般ㄉ常是

所以就來幫課本美畫美畫

 

冰淇淋2

這一頁算是我畫ㄉ最多ㄉㄧ頁

 

甜甜圈

檸檬汁

 

 

鬆餅

哈哈XD

都是美食

想想

不要每次都畫人

所以想練練看別ㄉ

我爸說想帶我去看柯南

不過我不太相信

他不但門票沒買

連要去哪間電影院都不知道

我真ㄉ會去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