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蕾生日賀圖

呵呵呵呵~(?

這張圖純粹是私心\\\\\

佐久間穿女僕裝!!

不過我妹看ㄌ一定會心痛XD

 

但是看到佐久間哭

還真讓我有點小心疼呢!

一定有人有疑問吧

為什麼她會哭呢??

答案是

因為她和源田分開ㄌ!!!

他們中間隔著...........................

紅歌!!!!

她不是故意ㄉ!!!

只是這次我想讓源佐當成紅歌ㄉ僕人!?

因為最近在看蕾ㄉ小說

突然想到ㄉ組合

還真奇妙阿.......

請浣浣不要恨我阿!!!!!QAQ

給么果10000賀圖

 

給么果ㄉ

某一天突然想畫Q版ㄉ女生

不過好像話壞ㄌ.....

對不起阿!!!

但是我最滿意ㄉ是頭髮

不難看吧?

給水城風30000賀圖

這張骨架好糟....!!!~

還有手.....

本來還想背景再加一些建築物

不過後來想想

還是算ㄌ吧!

沒位ㄌ......

打完這篇剛好要去吃飯

肚子好餓....

還請三位領走ㄛ!!^0^

 

 

t1771865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